亮身份 显担当丨阜宁镇407个家庭悬挂“共产党员户”标识牌

发布时间:2021-06-08    信息来源:阜宁镇提供   作者: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绥芬河市阜宁镇在全镇范围开展“共产党员户”挂牌亮身份活动,全镇407个城市党员家庭已经挂牌完毕。

   1.jpg

  此次活动以户为单位,凡有正式党员的家庭,就在家门口最显眼位置,悬挂“共产党员户”标识牌,亮明党员身份。

   2.jpg

3.jpg

  一块牌子就是一份责任,通过党员户挂牌活动,把党员的身份“亮”出来,使党员的作用“强”起来,将党员的形象“树”起来,使每个党员家庭都有自己的“身份证”,从而达到以党员带动家庭、以家庭影响社会的效果,把“一人带头”独奏变成“全家联动”合唱,处处对标看齐、事事当好模范,以共产党员这一“身份证”,时刻督促、引导党员家庭切实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