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4    信息来源:绥芬河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 打印  

  

  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已经开始,按照《黑龙江省2018-2020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今年将继续采取“全价购机、定额补贴、先购后补、县级结算、直补到卡”的方式实施补贴。补贴对象为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以下简称购机者),拖拉机补贴要求为60马力以上(国三标准),机具参考补贴目录,购机者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村委会介绍信、一寸照片、购机发票、人机合影、银行卡等申报办理,详情请登录黑龙江省农业机械化信息网购置补贴专栏查阅。即日起开始受理,需要购买补贴机具的购机者请尽快到农业农村局438室办理。

  咨询电话:3989501  联系人:刘永华

   

  特此通知

   

                             绥芬河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10月21日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