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镇新合中心村党委举行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   作者:尹金婵 打印  

1_副本.jpg

记者 尹金婵 摄

3月15日上午,阜宁镇新合中心村党委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在阜华社区内的“初心”党性教育馆举行。参加活动人员共同表示,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做合格党员。

阜宁镇新合中心村党委下属6个支部的书记、北寒派出所民警及部分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_副本.jpg

“初心”党性教育馆,大家共同回顾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感受“初心”教育,并举行了庄严的党员宣誓仪式。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红色教育活动,有利于增强各基层组织之间的融合,积极推动村企联建、企社联建、企企联建,同向发力、同频共振。

据了解,阜宁镇新合中心村党委成立于2018年12月27日。党委采用聚合式党建模式,按照地域相近的原则,将建新村党支部、南寒村党支部、维多宝党总支、国泰生物党支部、富华食用菌合作社党支部、北药种植合作社党支部6个基层党组织进行整合,充分统筹协调村、企、社、民力量,进行集聚和资源整合,构建起中心村党委领导下的区域协同推进、合作共享的党建引领发展新格局。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