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今年“十一”黄金周巧遇莫斯科“金秋”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8-09-27    信息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作者: 打印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9月26日电 中国今年的“十一”黄金周与俄罗斯首都9月27日至10月7日举办的“金秋”文化节在时间上重合,中国游客将可选择莫斯科作为旅游目的地,在俄首都街头品尝俄罗斯各地的美食,参加厨艺体验课并购买俄罗斯农产品。

  莫斯科的“金秋”文化节和往常一样,将在莫斯科全市街头进行。市内的街道将被艺术品和季节性的花朵装扮。莫斯科市中心将开设装备有“人工浪”的水上运动公园。

  活动期间还将专门为儿童开设橱艺学校,专业厨师将向小学员传授烹制俄罗斯、希腊、中国、英国、韩国和西班牙料理的方式。

  此外,特维尔广场将开设奶酪集市,并将分别举办法国、荷兰、瑞士、意大利、德国和格鲁吉亚的国家日主题活动。文化节的访客还可以参加俄罗斯民族传统手工艺人的体验课,观看民族服装展示、音乐会、参加户外游戏、展览和免费的游览行程。

  “金秋”文化节的重要部分还有集市,访客可以在这些集市上购买农产品、时令蔬菜和水果、蜂蜜、坚果以及野生有益植物等。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