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俄家庭、爱情和忠诚日

发布时间:2021-07-07    信息来源:   作者:俄罗斯旅游中文网 打印  

7月8日,是全俄罗斯一起为家庭,爱情和忠诚庆祝的日子——全俄家庭,爱情和忠诚日Всероссийский день семьи, любви и верности。这是一个年轻的节日,由俄罗斯国家杜马倡议,2008年首次庆祝。

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节日:不论什么人,什么职业,什么宗教信仰,都有家庭,爱和忠诚,因此,这个节日没有年龄,宗教,阶级等的限制。

节日来源于弗拉基米尔州穆罗姆镇的一对基督圣徒夫妻:彼得和费夫罗尼娅,他们是基督教婚姻的守护神,他们的婚姻纪念日为7月8日。

这个节日近年来,越来越受人们青睐,许多城市当局和公共机构会发起各种活动:音乐会,大家庭纪念活动等。莫斯科还将颁发各种奖章,如首都最佳家庭将获得“爱情和忠诚”特别纪念章,新婚夫妇将获得纪念奖章。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