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臣传统婚庆习俗:新郎禁止靠近新娘

发布时间:2016-12-07    信息来源:   作者:俄罗斯旅游中文网 打印  

俄罗斯车臣共和国的传统婚礼通常都有着盛大场面,前来参加婚礼的人们都会载歌载舞祝福新人。婚礼长达三天。但按照习俗,有许多婚礼庆祝环节新娘是不能参加的。更奇葩的是,在婚庆仪式上新郎被禁止靠近新娘,只能在远处静静观望。

新娘的朋友帮她整理婚纱。

在车臣,女性在17,18岁就会嫁为人妇,男性一般在20多岁结婚,婚礼的大部分费用都由男方承担。

按照习俗,有许多婚礼庆祝环节新娘是不能参加的,而且必须表现出对新家人的尊重。

男方的亲戚搀扶着新娘走向舞台。

尽管新郎和新娘都在婚礼现场,但是新郎被禁止靠近新娘,因此他也只能在远处静静观望。

朋友正在帮新娘擦拭眼泪。

在婚礼上,新娘一般都会保持尽可能的沉默,因为话太多会被认为是头脑空洞和不谦逊。

在婚礼仪式开始前,所有男方的家庭成员与新娘一块合影。

尽管所有的宾客都在舞池载歌载舞,但新娘只能在舞台上站着观看。

新娘的叔叔为新娘带上婚戒。

赶往婚礼现场的新娘。

按照传统,新郎在整个婚礼庆祝过程中都不会出现,只能从远处静静看着新娘。

俄罗斯是有着一百多个民族的国家,每个民族的有着属于自己的传统文化,有着异域文化不同信仰的车臣共和国位于俄罗斯南部高加索地区。

这个共和国的风俗少为人知,除了记忆中的战争,我们对这里缺乏了解,如果有机会,你愿意去车臣吗?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