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节日最常见的庆祝方式

发布时间:2016-07-08    信息来源:   作者:俄罗斯旅游中文网 打印  

俄罗斯人的节日很多时候,有一些全民共“赏”的庆祝活动,比如:露天音乐节,烟火汇演……

节日必备之一:音乐会

俄罗斯的节日少不了音乐会这个项目。一年下来大大小小的节日总有音乐相伴。

音乐会的形式也是多样,室内和露天的都有,收费和免费的都有,官方和民间的都有……有时候同一个节日,也可能多场不同形式的音乐会,例如这个月圣彼得堡的红帆节,毕业生才可以参加的冬宫广场音乐会和民众都可参与的瓦西里岛音乐会同期进行,那场面……人山人海,相当壮观!

新年和胜利日这种大型节日的话,音乐会就更多啦,俄罗斯知名的歌手,音乐家都会参与表演,毕竟俄罗斯在艺术造诣方面世界闻名!

节日必备之二:烟火表演

烟火表演是庆祝节日最最热闹和美丽的形式了,伴随着美丽烟花的绽放,节日也进入高潮。

59日胜利日,625日红帆节……这些热闹的节日,都少不了烟火表演。而最热闹的烟火表演则是在新年,伴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烟花把天空渲染出一片绚丽的风景!

节日必备之三:灯光秀

不少人还记得莫大主楼的灯光秀,还记得冬宫广场的灯光盛宴,还在回味莫斯科大剧场那一片光与影的视觉“大片”……

灯光秀已经成为俄罗斯节日的必备节目之一了。

节日必备之四:舞蹈快闪

还记得涅瓦大街的全民街舞秀吗?

俄罗斯节日期间总会有各类舞蹈快闪活动,那些非常嗨皮,热闹,时尚的活动多为年轻人参与,所以想勾搭美女帅哥的千万别怪小编没有提醒你。

节日必备之五:游行

说起游行,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应该是5.9胜利日的“不朽军团”游行活动,可以想象一下,几万人(二战英雄家属)高举先辈的荣誉奖章和照片游行,一起缅怀那些为胜利做出贡献甚至牺牲的人们,连俄罗斯总统普京也会参加这样的游行活动。

除了上述这些活动以外,俄罗斯节日期间还有各种各样的庆祝活动,剧院里会进行主题表演,博物馆会举办各类展览……总有一款适合你!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