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也有十二生肖 预言猴年是转折年

发布时间:2016-02-05    信息来源:   作者:俄罗斯旅游中文网 打印  

很多人不知道,俄罗斯也有中国的十二生肖。从2016年元旦开始,俄罗斯就进入了猴年。各地举行了各种活动庆祝猴年的到来。许多商店开始出售带有猴子标志的商品。在俄罗斯人心目中,猴子固执,霸道,但它聪明,有着丰富的想象力和坚定意志。人们在猴年可以避免重大的挫折和失败。由于猴子充满活力,因此在猴年人们将具有创意,事业有成。

元旦钟声刚刚敲响,俄罗斯人便迫不及待地把猴年礼物奉上了。现在无论是位于红场的高端国营大百货公司古姆,还是街头普通的书报亭,都挂上了许多猴子的饰品,有毛绒玩具,帽子,马克杯,挂历贺卡更是不计其数。俄罗斯人喜欢猴子,他们通常认为,猴子富有创造力,非常聪明,容易适应环境,对外界事物充满好奇心,富有表现力,自信,谨慎。但同时自私,自以为是,不稳定,好嫉妒,虚荣甚至狡猾。 俄罗斯人认为,猴年的幸运物是金属,很多人买来了金属配饰。猴年出生的人大部分充满活力,富有创造力,注重质量和精力充沛,因此适合多样性的职业,比如顾问,医生,建筑师,股票经纪人,文学活动者。

因天干丙火,故2016年可以称为火猴年,因为火为红色,2016年也可称为红猴年。俄罗斯星象家指出,火猴年对俄罗斯来说将是一个转折年。俄罗斯占星学学校校长表示,猴年对俄罗斯来说将开始大的变化,包括与一些国家的关系。猴子是有活力的动物,这表明全年将有更多的事务在做。因此,猴年对放弃不良生活习惯是最佳时机。

俄罗斯预言家表示,火猴年来临,年内发生火灾的风险较大。但今年许多政治问题都将迎刃而解,政治家们可以全力发展经济。一般情况下,更多的全球事务会在猴年顺利解决,且效果更好。猴子狡猾,活跃也可能会体现在社会和个人生活中。人们在猴年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学会与他人和谐相处,并作出明智,正确的决定。预言家建议,在猴年中主动出击,不要让自己偷懒,提高自身技能。千万不要错过学习新东西的机会。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