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结】2022年绥芬河市政协公开征集提案线索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1-11    信息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黑龙江省绥芬河市委员会   作者:徐继伟 打印  

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广纳群言、广集民智作用,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不断提升政协提案质量,使政协提案更好反映各界人士的要求,更好体现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诉求,提高提案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绥芬河市政协决定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集提案线索。

欢迎各界人士就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及生态文明建设和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广大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本次征集的提案线索经筛选整理后,编入提案线索参考目录,分别推荐给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供撰写提案时参考使用。

提案线索要求实事求是,简明扼要,一条线索只针对一个内容,字数一般控制在300字以内。对反映个人问题以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行政诉讼、投诉、举报、信访等事项不属于提案线索征集范围,请通过其他渠道反映。提案线索未被采纳的不予退稿,也不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提案线索征集时间截止至2022年11月20日。提案线索可发送至电子邮箱sfhzxbgs@163.com,为便于联系,请详细注明联系人和电话号码,并注明“提案线索征集”字样。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踊跃提供提案线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黑龙江省绥芬河市委员会

                              2022年11月11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黑龙江省绥芬河市委员会

     撰稿: 李明花

  核稿: 徐继伟

  一审:  

  二审: 张修铁

  三审: 尹国山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