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结】【同心战疫 携手同行】多渠道收集社情民意 主动回应市民关切

发布时间:2022-03-03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付晓军 打印  

  我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针对群众的诉求,做到及时回应并有效处置。

14.jpg

  疫情发生后,绥芬河市第一时间多渠道收集市民诉求,将市长热线12345、市防指办值班电话0453—3996509 、0453—3939192,“我向书记市长说句话”建言平台等渠道收集到的关于民生类诉求,整合制定完善《诉求处置专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采取集中办公、集中受理、集中分析、集中处置的“四集中”工作模式,实行24小时人工值守,全天候、全过程、全方位联动各单位各部门合力处置群众诉求,确保市民咨询和投诉电话能够接入、及时接听、专人跟踪,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

15.jpg

16.jpg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群众诉求处置工作专班副组长、信访局局长李万军说,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我们立即组建群众诉求专班,采取多渠道收集社情民意,实行多部门联动快速处置,及时解决群众在医疗、食宿、出行、购物等方面急、难、愁、盼的问题,主动回应社会关切,为营造安心居家、同频共振的抗疫环境奠定基础。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