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结】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3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刘锐 田晓慧 打印  

  13日上午,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特约监督员代表、企业家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群众代表参加座谈,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jp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广友主持座谈会,并就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顽瘴痼疾“6+n”内容及措施。

  与会代表踊跃建言、各抒己见,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就更好地发挥政法各单位工作职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赵广友表示,各界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参考性,下步全市政法系统要针对社会各界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认真吸纳,找准问题症结,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坚持刀刃向内的导向,让群众的意见在整顿中得到解决,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