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结】关于征集“十四五”时期发展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7    信息来源:绥芬河市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打印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期,科学编制并有效实施“十四五”规划,对巩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筑牢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坚实基础,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为提高“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和透明度,使规划更能集中民智、体现民意、贴近民生,从即日起至831日,开展“绥芬河市‘十四五’规划建议征集”活动。欢迎全体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围绕解放思想、产业升级、开放引领、民生改善、创新驱动、改革突破、市场培育、动能转换、设施提升、绿色发展、社会治理等领域建言献策。

参与方式,通过电子邮件sfhfgwzhk@163.com,信件邮寄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绥芬河市长江路11401室,规划科姜旭、房禹菲收,邮编157399,电话0453-3938671,传真0453-3938215)。


 

                       绥芬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617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