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2023年集中销毁毒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信息来源:牡丹江政府网   作者: 打印  

  6月3日,在虎门销烟184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市公安局在中车金缘铸业有限公司组织开展2023年集中销毁毒品活动,对近年来全市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缴获的26.063公斤毒品进行集中安全销毁。

  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高忠远出席活动并讲话。

  高忠远指出,此次举行集中销毁毒品活动,既是展示全市禁毒成果、壮大打击毒品犯罪声威的实际行动,也是震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具体举措,充分表明市委、市政府禁绝毒品的坚定立场和鲜明态度,充分展示全市上下誓与毒品做斗争、誓把毒品扫干净的坚强决心。近年来,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坚持“以打开路、预防为先、严管严控”方针,通过高密度打击、全过程监管、常态化宣传,有效遏制毒品发展蔓延势头,特别是攻坚侦破一批大要案件,有力震慑涉毒犯罪分子嚣张气焰,为牡丹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重要贡献。

  高忠远强调,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毒品问题的严重性、危害性,忠实履行禁毒职责,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禁毒工作,牢固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生活理念,始终保持“向善向上向美”梦想追求,坚决抵制毒品侵害,勇敢举报毒品犯罪,努力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为夺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新胜利而不懈奋斗。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