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觉肩负重任担当实干开拓进取 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发布时间:2023-03-27    信息来源:牡丹江政府网   作者: 打印  

  3月24日,市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长张国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支部党员共同检视问题,开展互动交流,明确努力方向。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市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在会前作了充分准备,全体党员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挖问题产生的根源,认真制定整改措施。

  张国军对市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府办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忠诚履职、提升能力、改进作风、优化服务,办文、办会、办事等各项工作高效有序。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全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牡丹江的关键之年。市政府办作为政府系统的“总枢纽”“总调度”,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直接影响到全市政府系统的高效运转。市政府办党员干部要在讲政治顾大局上当标杆,做到谋全局之事、抓为政之要、重辅政之方、求务实之效。要在讲学习强本领上当标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能力建设,增强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要在讲担当快落实上当标杆,带头将市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高质高效落实到位。要在讲奉献树正气上当标杆,乐于奉献、精诚团结、廉洁自律。

  张国军要求,市政府办党员干部要自觉肩负起保障市政府高效运转的重任,担当实干、开拓进取,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牡丹江打赢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作风建设翻身仗贡献更大力量。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