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4个集体13名个人获评“全省师德先进”

发布时间:2023-02-03    信息来源:牡丹江政府网   作者: 打印  

  2月1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日前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公示,我市4个集体和13名个人成功入选。

  据了解,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要求,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全省上报的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材料进行评选,共评选师德先进集体60个,师德先进个人154人。

  其中,我市入选的4个师德先进集体分别为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体育部、海林市职业教育中心、宁安市东京城第二小学、东宁市实验小学;13名师德先进个人分别为牡丹江师范学院赵祥凤、牡丹江医学院李为民、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郑玉亮、牡丹江大学井维娜、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陈丽、市长安小学牟玉霞、江南教育幼儿园曹玉梅、市第二高级中学于湲、市第一高级中学贾立忠、市第三高级中学王江云、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张宏、市实验中学刘雪霞、穆棱市民主小学刘淑玲。

  入选的师德先进集体和个人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断进取,在师德建设和自身修养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市教育部门号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书育人、敬业奉献,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