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市场供销旺 节日氛围感拉满

发布时间:2023-02-03    信息来源:牡丹江政府网   作者: 打印  

  备足货源、增设专柜、畅通线上售卖渠道……正月十五临近,元宵进入热销期。2月1日,记者在我市各大超市、市场了解到,象征着团圆甜蜜的元宵已然是“座上宾”,市民们纷纷挑选购买,“甜蜜经济”持续升温。

  “正月十五闹元宵”,作为春节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商家们早早抢占市场,备好了不同品牌、不同口味的元宵。2月1日,记者在西三条路宁北街附近一家大型超市冰柜前看到,近十种不同品牌和口味的元宵摆放得满满当当,售卖价格比较实惠,根据克数和馅料不同,价格基本维持在7—15元/斤。

  据销售人员介绍,今年元宵以外进成品袋装元宵为主,馅料相对丰富一些,地产元宵多以散装元宵为主,馅料主打黑芝麻、花生、五仁等传统口味。在东安区一家大市场内,记者看到手工元宵价格大约在10元/斤,卖得很火爆,摊主说:“这几天销量很大,每天能卖100斤左右,而且越是临近元宵节,销量会越好。”

  除了实体店外,我市多家大型超市同时在线上销售元宵,销量也相当可观。俗话说,过完十五才算过完年。由吃元宵这一传统习俗引发的“元宵经济”,将再为新春消费市场添一把火。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