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趟“龙藏号”旅游专列发车

发布时间:2023-05-26    信息来源:黑龙江政府网   作者: 打印  

  25日晚,“龙藏号”旅游专列发车仪式在哈尔滨东站举行。22时45分,今年首趟“龙藏号”旅游专列缓缓驶出站台,载着486名龙江游客,开启畅游雪域高原之旅。

  “龙藏号”旅游专列从哈尔滨东站始发,全程16天,列车经停郑州、西安、兰州、拉萨等地,最终抵达日喀则。沿途游客将感受到厚重的历史文化,欣赏到秀美的自然景色,领略到神奇的异域风情,品尝到特色的传统美食。专列将在衣食住行等方面竭诚为来自全省各地的游客提供服务。专列上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并跟随保健医生。据悉,“龙藏号”旅游专列下一步将常态化开行,不断更新旅游线路、丰富产品内涵、提升服务质量,继续带领家乡父老感受祖国壮美、走向诗和远方。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