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社区] “六一”亲子读书分享日

发布时间:2023-06-06    信息来源:绥芬河镇友谊社区    作者:薛晓文 打印  

       书是五彩生活的万花筒,书是大千世界的小缩影。为了培养孩子对阅读的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六一儿童节友谊社区关工委开展了“六一”亲子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从自己喜爱的书籍出发,分享了对读书的感悟,表示今后会在课余时间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努力提高自身本领,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家长们也十分珍惜陪伴孩子学习的机会,积极参与到孩子们的学习、成长过程中。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亲子家庭准备了好书推荐,让家长与孩子浸润在书香的美好世界里,共同体验阅读的快乐。

  此次活动,家长与孩子共同学习,一同成长,营造出亲子共读的氛围,加强亲子间的感情交流,让家长树立家庭教育意识,当好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促进家庭关系的融合与发展,营造出文明和谐的书香氛围。今后,友谊社区关工委将组织开展更多的阅读活动,为青少年搭建平台,让更多的孩子通过阅读、分享而爱上阅读,以个人带动家庭,以家庭带动社会,促进全民阅读,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书香飘向万家。                                     

   

  来源:绥芬河镇友谊社区                                                  

  撰稿:薛晓文                                      

  校对:于峥榕

  一审:薛晓文

  二审:李梓萌                                               

  三审:王璐璐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