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区] 居民安全无小事 物业修理单元门

发布时间:2023-06-06    信息来源:绥芬河镇新华社区   作者:王志媛 打印  

    单元门由于使用频繁,加上有些单元门的使用不善,导致损坏严重、昼夜敞开、不能有效的起到防盗作用,给小区居民带来极大地安全隐患,在了解新华社区集资小区居民的诉求以后,社区及时联络物业公司人员进行维修,确保居民生活安全稳定。

  在小区内我们发现很多居民为进出方便往往都不关闭单元门,有很多单元门都是半开着,有的被石头、砖块顶着关不上,通过了解我们得知有的居民是为了进出方便故意不将单元门关闭。如果长期将单元门打开,单元门势必会成为“摆设”,即使是外来人员也能随意进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合力物业经理说:“单元门是整个单元的一道重要安全屏障,如果不关闭单元门,像一些贴小广告、发小传单甚至盗窃犯罪分子都能随意进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就没有保障,希望居民在进出单元门时,能随手将单元门关闭。”加之单元门油漆已经褪色,合力物业工作人员组织维修及为单元门刷漆,维修以修为主、修旧如新、修保结合的维修办法。

  看到刚刚维修及刷漆过的单元门,居民姚姨竖起大拇指笑着说:“物业为我们办了件好事、大实事,现在崭新的门油刷好了,不仅美观,感觉住得安全多啦!”今后,对修好后的防盗门要珍惜、爱惜、互相监督,正确使用,使单元门真正起到安全防盗的作用。

   

  来源:绥芬河镇新华社区

  撰稿:王志媛

  校对:袁睿

  一审:王志媛

  二审:李梓萌

  三审:王璐璐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