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区] “医保在你身边”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3    信息来源:绥芬河镇新华社区   作者:王春艳 打印  

       为大力宣传医保惠民政策,提高参保群众对医疗保障法规政策的知晓率和认知度,解读好医疗保障法规政策,5月24日,新华社区开展“医保在你身边”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新华社区医疗保险工作站利用网格员上门入户走访,微信居民群、朋友圈、发放医保宣传单等方式,宣传医保缴费时间、金额及缴费渠道,提醒居民及时缴纳医保费用。对辖区的特殊群体采取打电话、入户等形式进行宣传,争取做到家喻户晓,宣传全覆盖、无死角。

  通过宣传让居民更深入了解医保政策,不仅提升了辖区居民对医疗保险缴费政策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同时也提高了居民参保的积极性,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医保的民生意义和重要性。

   

   

  来源:绥芬河镇新华社区

  撰稿:王春艳

  校对:王志媛

  一审:王春艳

  二审:陈文峰

  三审:王璐璐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