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区] 珍爱生命 快乐同行

发布时间:2023-05-30    信息来源:绥芬河镇新华社区   作者: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5月19日,新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三小学生在女童保护小屋开展“珍爱生命 快乐同行”未成年人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通过讲故事、看视频等形式,采用情景式教学围绕交通安全、防拐骗、防性侵、防诈骗方面,为孩子们深入讲解常见安全知识和自救知识,并通过提问方式进行互动交流,教育引导孩子要注意日常生活中潜在的安全隐患,加强自我防范,学会自护自救,提高安全意识、增强防备性,在孩子心中树立起一道安全防线。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在丰富辖区未成年人安全知识的同时,提高孩子们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加深孩子们对安全知识的理解。并呼吁大家把学习的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人,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能做好社区小安全宣传员。

   

  来源:绥芬河镇新华社区

  撰稿:苏欣

  校对:王志媛

  一审:苏欣

  二审:陈文峰

  三审:王璐璐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