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南社区] 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信息来源:阜宁镇建南社区   作者:王凤婷 打印  

       为提高居民的消费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保障居民的身体健康和安全。5月25日建南社区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举行2023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9df6145ba11346a49a7c52e0bad2eaf.jpg

  活动以观看宣传片、科普宣传、法治宣传,向广大居民进行化妆品安全知识普及、化妆品质量和安全监管政策解读、化妆品检测方法介绍以及化妆品合理使用指导。工作人员提醒居民们要合理选择和使用化妆品,注意查看产品标注的成分和有效期,并建议居民们购买正规的化妆品。通过宣传,让公众更深入、更全面地了解化妆品的安全问题,学习如何科学选购和使用化妆品,防范化妆品带来的健康风险。

  市场监督局将持续加强对化妆品市场的监督和管理,坚决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公众合法权益和身体健康。同时,建南社区也呼吁广大消费者自觉维护自己的权益,提高安全用妆意识,实现共治共享。



  来源:阜宁镇建南社区居民委员会

  撰稿:王凤婷

  校对:秦思菊

  一审:刘钰

  二审:刘凤鲜

  三审:李芳龙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