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盈社区] 谷盈社区开展防火反诈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信息来源:阜宁镇谷盈社区   作者:徐礼国 打印  

       为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电信网络诈骗和春季防火意识,2023年3月30日,谷盈社区联合北寒边防派出所、消防大队共同开展“春季防火知识宣讲,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31122109.jpg

  本次活动,工作人员们对辖区内进行巡查,排查各类火灾隐患,向居民发放消防知识宣传单,提醒居民做好防火工作。同时,向居民们对近期发生的诈骗事件及诈骗分子惯用手段进行宣讲,并发放反诈知识宣传单,提醒居民提高防诈骗反诈骗意识,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微信图片_20230331122100.jpg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消防意识,提高了群众的防火警惕性。同时也将反诈知识深入人心,增强了群众防诈骗意识。坚决保护好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阜宁镇谷盈社区

  撰稿:徐礼国

  校稿:孙玉娟

  一审:徐礼国

  二审:孙玉娟

  三审:宋建华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