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华社区] 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

发布时间:2023-03-29    信息来源:阜宁镇阜华社区   作者:朱德慧 打印  

    为创建卫生整洁、生态文明、环境优美的美丽家园,展现环境整洁、安全文明、秩序井然的学校周边新面貌,3月29日,阜华社区联合高级中学开展以“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校园周边捡脏护绿活动,打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

c9db9d01718edb5e2ae8f5514c09f6b.jpg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发扬奉献精神,对道路沿线开展“地毯式”清理。朝气蓬勃的志愿者们手拎垃圾袋、钳子,不怕脏也不怕累,认真捡拾草丛、树下、公路上的塑料袋、废弃物、纸巾及烟头等各种垃圾,形成了春天里一道独特的红色风景线,经过一番努力,营造出了干净整洁的环境,街道面貌焕然一新。青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

42433d58b65aec6167cc87d878726ae.jpg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进一步培养了青少年们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责任意识,不仅美化了校园周边的环境,还强化青年志愿者形成保护环境、爱护卫生的意识,鼓励青少年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建设我们的家乡美丽绥芬河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阜宁镇阜华社区

  撰稿:  朱德慧

  校稿:陈丽敏

  一审:孔繁智

  二审:王雁飞

  三审:李  华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