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南社区] 参与全民健身 健康你我同行

发布时间:2023-03-27    信息来源:阜宁镇建南社区   作者:乌倩男 打印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社区全民健身运动意识。建南社区开展了以“参与全民健身,健康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活动。社区志愿者与居民共有2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ffef1537cd847f03e2ac36a737404a0.jpg

  活动现场,建南社区工作人员宣布了此次活动及注意事项,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场各代表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居民和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场下啦啦队员们的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a1e9f82855ec5dc39fc983336d24c43.jpg

  这次活动旨在引导社区居民树立科学健身意识。养成体育健身的习惯,树立健康第一,终身运动的理念,真正形成人人参与运动,健康幸福一生!社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创造更多更好的全民健身新风尚。

   


  来源:阜宁镇建南社区居民委员会

  撰稿:乌倩男             

  校对:王凤婷

  一审:刘钰

  二审:刘凤鲜

  三审:李芳龙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