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西社区] 党员带头示范 共创美丽家园

发布时间:2023-03-24    信息来源:阜宁镇建西社区   作者:位音吟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创造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3月23日,建西社区组织党员、联合绥发物业开展“党员带头示范,共创美丽家园”爱国卫生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3150109.jpg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拿垃圾袋、垃圾夹等工具,认真清扫堆放在小区楼道内外的杂物,对小区公共区域、路边绿化带等重点区域道路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大家干劲十足、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小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微信图片_20230323150237.jpg

  此次活动是扎实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的良好开端,充分发挥社区“共建共治”理念,不仅美化了小区环境,提升了居民幸福感、满足感,更增强了党员的参与意识和服务意识,密切了党群关系,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来源:阜宁镇建西社区


  撰稿:位音吟


  校对:位音吟


  一审:乔鹏


  二审:位音吟


  三审:王林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