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华社区] 希望明天的你们 可以成为今天的“他”

发布时间:2023-03-23    信息来源:阜宁镇阜华社区   作者:朱德慧 打印  

       为学习弘扬最美志愿者的先进事迹和志愿精神,号召广大志愿者学习最美志愿者的践行友善、助人为乐、不求回报的优秀品质,以阜华社区志愿服务品牌七彩阳光志愿服务队的“最美志愿者”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阜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学雷锋先进志愿者展示活动,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身边的最美志愿者所传递出的社会正能量。

1cb10ba3e425757bdeb27aec2b15e1d.jpg

  活动中,阜华社区搜集抗疫一线的优秀志愿者的生活照,在微信朋友圈、社交公众号等媒体中进行展示,坚定大家继续发扬志愿精神,热情服务居民,将志愿服务做得更多更好的信心。并向居民们传递了作为一名志愿者服务过程中应秉承的理想与信念,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增强服务社会的意识,在岗位中炼就担当意识,在平凡中成就不凡。

ac55c55edb49846d120b89ed53d958a.jpg

  通过开展优秀志愿者表彰展示活动,展现了学雷锋精神的时代风采,也展示了最美志愿者们的辛苦与坚持,他们是雷锋精神的忠实践行者,弘扬 “奉献、友爱、 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同时,引发了居民的强烈共鸣,吸引更多的群众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壮大了服务队伍,为今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阜宁镇阜华社区

  撰稿:朱德慧

  校稿:陈丽敏

  一审:孔繁智

  二审:王雁飞

  三审:李华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