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南社区] 建南社区食品安全走访巡查

发布时间:2023-03-22    信息来源:阜宁镇建南社区   作者:王凤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食品安全监管力度,确保辖区居民饮食安全。3月22日建南社区开展了食品安全走访巡查行动,对辖区饭店、超市等门店进行了检查。

f68b9ecd6db71bb17d1591f887254bf.jpg

  此次检查,重点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经营许可证和餐饮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过期;厨房卫生环境、食品加工操作是否达标;购进食品是否严格执行验收、索证索票制度;餐饮具的消毒及保洁是否有效落实到位、有无“过期食品”、有无“三无食品”等进行检查。在巡查过程中,网格员对各餐饮单位存在的问题和隐患逐一记录,督促经营者自行采取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ae8e6898dbb25083c4b418f3720bf56.jpg

  通过此次巡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辖区餐饮单位的食品安全意识,保障了辖区居民食品安全。另一方面加强了食安宣传,使食品安全检查工作深入人心。

   

  来源:阜宁镇建南社区居民委员会

  撰稿:王凤婷

  校对:乌倩男

  一审:刘钰

  二审:刘凤鲜

  三审:李芳龙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