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华社区] 消防安全我知道

发布时间:2023-03-21    信息来源:阜宁镇阜华社区   作者:张宏钰 打印  

       3月21日,阜华社区快板小分队运用“快板式”消防安全宣传。

1b6054a4a4327a0ac86a2f90cbfcc0c.jpg

  “出门不忘三件事灭火、断电、关燃气,家用电器真方便用完一定把电断,消防设施别乱动,扑救火灾最有用……”社区的快板小分队将消防安全温馨提示整理成朗朗上口的快板表演。内容涉及家日常火灾预防、火场逃生自救、注意防火防潮、用电用气规范,定期检查家电设备等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广大居民时刻保持防火意识,留意身边的火灾隐患,时刻保持警惕,做一个“知消防、懂安全”的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使居民对火灾的形成原因、预防措施、自救措施等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用快板表演来宣传消防安全,让居民们感到亲切,更容易引起注意,有效提高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遇险时的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阜宁镇阜华社区

  撰稿:张宏钰

  校稿:朱德慧

  一审:孔繁智

  二审:王雁飞

  三审:李华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