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华社区] 阜华社区开展廉租住房补贴入户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1    信息来源:阜宁镇阜华社区   作者:张宏钰 打印  

       为切实把廉租住房租赁补贴工作落实到位,及时掌握享受廉租住房租赁补贴家庭的基本情况,3月21日,阜华社区与房产局的工作人员联合开展廉租房租赁补贴对象入户调查工作。

89d60701ebbda79f571e9e5509ba34a.jpg

  廉租住房补贴政策是国家的一项惠民政策。此次入户享受廉租房补贴的共6户,为确保调查工作快速、有效的开展,采取现场查看、当面询问、邻里走访等方式,对廉租房补贴对象的身份证号、电话号、社保卡号、家庭人口、人均收入等相关情况逐一核实、登记, 准确掌握每一户家庭基本信息,同时就核实信息情况经本人签字确认。 我们既关心低保户的生活,又鼓励和帮助他们重塑生活的信心和面对困难的勇气,以实际行动让他们如沐暖阳,倍感温暖。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使居民对廉租住房补贴政策有了进一步地认识和提高,保障了真正生活困难的居民享受到政府的救助政策,确保享受人员不走样,进一步确保了廉租住房补贴工作的真实性。

   

   

  来源:阜宁镇阜华社区

  撰稿:张宏钰

  校稿:陈丽敏

  一审:孔繁智

  二审:王雁飞

  三审:李华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