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社区] 除陋习 树新风 移风易俗创文明

发布时间:2023-03-16    信息来源:绥芬河镇前进社区   作者:徐佳音 打印  

    为传承勤劳节俭的民族美德,弘扬文明健康时代新风,使居民居生活一个更加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中。近日,前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辖区内组织开展“除陋习、树新风”移风易俗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深入辖区内各个小区,对辖区内居民开展宣传工作,提倡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摒弃陋习,文明生活,倡导文明娱乐,不酗酒、不赌博,合理安排起居,树立良好文明风尚,提倡如短信问候,鲜花问候等文明问候形式表达贺意,增进感情。

  在入户宣传的同时,志愿者们也努力清洁环境,扮靓家园。用实际行动号召居民改变随地吐痰、垃圾乱扔、脏水乱泼等不良行为习惯。保持环境卫生,避免病菌传播,以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文明环境迎接新一天。

  前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直秉承“身体力行树文明、活动感召立新风”的宣传理念,通过一系列志愿活动,使居民了解到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认识到日常生活中不良习惯的危害,更加注重健康时尚的高质量生活方式。

  前进社区文明实践站宣传文明健康生活的脚步从未停歇,在今后的工作中,前进社区文明实践站将通过更加努力的工作,力争为前进社区的居民营造一个更加文明健康,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使辖区内居民的满意度再上一个新台阶。

  让我们每个人从自身做起,除陋习树新风,共建文明家园,共创美好生活。


  来源:绥芬河镇前进社区

  撰稿:徐佳音

  校对:石  蕾                                   

  一审:徐佳音

  二审:陈文峰

  三审:王璐璐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