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兴社区] 强化意识形态 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3-03-16    信息来源:绥芬河镇绥兴社区   作者:赵艳君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明确社区党组织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2023年3月9日上午,绥兴社区党委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刘丹凤同志主持,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始终坚持党管意识形态的原则。二是要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加强信息情报收集研判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话语权和主动权。三是要常态化抓好思想政治学习,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在把意识形态工作立起来上下功夫,进一步压实责任、管好阵地、完善制度,不断增强凝聚力、引领力,确保社区意识形态领域平稳有序、安全可控。

   

     

  来源:绥芬河镇绥兴社区

  撰稿:赵艳君

  校对:刘丹凤                                                            

  一审:  赵艳君

  二审:陈文峰

  三审:王璐璐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