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盈社区] 谷盈社区开展“元宵节”前消防安全排查

发布时间:2023-02-03    信息来源:阜宁镇谷盈社区   作者:李 婷 打印  

  imgapp_副本.jpg

  在元宵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本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整治事故隐患和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2月3日,谷盈社区扎实开展元宵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检查中,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重点场所查看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按要求配备并保持完好有效、正常使用;是否存在电瓶车飞线充电;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当场要求店铺业主严格按照标准在规定期限内做好隐患整改工作。

  此次大排查消除了辖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同时也加大了社区消防安全工作力度,确保“元宵”节期间辖区的安全稳定。

                                   

  来源:阜宁镇谷盈社区

  撰稿:李  婷  

  校稿:孙玉娟

  一审:李  婷  

  二审:宋建华

  三审:马  瑶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