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西社区] 社区疏通下水道 为民办事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2-02    信息来源:阜宁镇建西社区   作者:王林 打印  

       1月31日社区接到吉祥家园居民反应车库下水道堵塞,污水无法排出,已经溢出车库,该楼无物业,较长时间没有对排污管道进行疏通,需要疏通才能解决问题,建西社区对现有单元居民按单元筹集资金进行维修疏通下水管道。筹完集资后社区书记乔鹏立即联系相关部门,安排专业人员对堵塞的下水管道进行清淤疏通。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终于将下水管道疏通完毕,为居民解决了一大难题。居民感激地说,问题这么快就得到解决,与社区工作人员的积极协调沟通密不可分,工作人员切实为我们百姓办实事,感谢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下一步,建西社区将继续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大事来抓,着力解决好居民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阜宁镇建西社区

  2023年2月1日

   

   

       来源:阜宁镇建西社区

  撰稿:王林

  校稿:位音吟

  一审:乔鹏

  二审:位音吟

  三审:王林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