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镇] 绥芬河镇党委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信息来源:绥芬河镇   作者:王学新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企业上下思想共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1月23日,绥芬河镇“旗镇强音”宣讲团到前进木业园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一竹同志进行宣讲报告,与企业党员职工面对面交流学习心得。

8608fdc8d5f8b7dbde3e7d64e2bbc53.jpg

  王一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三个方面深入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许多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

  王一竹表示,要坚定信心,服务发展大局。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是建设制造强国的主力军。广大企业要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从自身实际出发,找准企业核心优势,围绕产业链积极整合资源,主动沟通上下游,内外兼修、做精主业,巩固优势产业领先地位,提高经济效益和核心竞争力,实现更大发展。要强质提能,逐鹿发展赛道。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最重要的就是要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坚持创新驱动,加强人才引进,创新内控管理机制,让企业管理更规范、更科学。不断加强技术研发,提高成果转化率,培育壮大新生动能。要政企合力,同心同向发展。坚持党建引领,是新时代民营企业发展的新方向。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精神养分。绥芬河镇将继续坚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为企业提供最佳服务,帮助大家共同渡过难关,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在场企业党员职工代表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共同分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活动很接地气、暖民心。大家深刻体会到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创举和光明前景,将在实际行动中听党话、跟党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



  来源:绥芬河镇党建办公室

  撰稿:王学新

  校对:李梓萌

  一审:王学新

  二审:李梓萌

  三审:王璐璐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