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吸纳就业申领社会保险补贴公示

发布时间:2023-06-05    信息来源:绥芬河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作者: 打印  

  按照《黑龙江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和使用实施办法》(黑财规审〔2018〕10号)、《关于做好当前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9〕72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22〕13号)要求,我中心对绥芬河龙江商联进出口有限公司、黑龙江辛巴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绥芬河东宁机场管理有限公司3家企业申领社会保险补贴进行审核,市人社局复核,拟核拨单位社保补贴53873.41元。现予公示(公示名单详见附表),公示期限为2023年6月5日至6月9日(5个工作日)。

  对上述公示信息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群众如实反映单位社保补贴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受理单位:绥芬河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受理电话:0453-3964179

  地  址:绥芬河市海融书香苑小区办公楼2楼208室

  绥芬河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3年6月5日

  附件:《企业吸纳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发放名单》

   

  来源:绥芬河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撰稿:刘翠翠

  校对:王焕

  一审:刘翠翠

  二审:王焕

  三审:朱  平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