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56号)

发布时间:2022-11-26    信息来源:绥芬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作者: 打印  

广大市民朋友们:

2022年11月26日,我市在交通货运中转场核酸检测中发现2人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系外省货车司机,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诊治。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复杂严峻,请广大居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返绥前请您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或宾馆“报备”,抵绥后主动配合“落地检”,按时完成“三天两检”,做到7天内不聚集、不聚会、不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对故意隐瞒行程、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请您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科学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及时到发热门诊(市中医院)就诊,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绥芬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26日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