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喀则市康马县考察交流团到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3-06-06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付晓军 戴航宇 打印  

  近日,西藏日喀则市康马县考察交流团到我市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交流团一行参观了维多宝木耳园区,了解了维多宝木耳园区的建设规划,生产管理经验,种植品类等。

  在红花岭东北抗联小镇,考察交流团参观了北野营营地、抗联教导旅历史展厅、观看宣传影片,详细了解了东北抗联那段烽火硝烟的抗战故事。

  在中共六大历史资料馆,考察交流团一行,详细了解中共六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历史意义等,对中共六大的重要历史价值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他们俯身展柜前,观看历史遗物,仔细阅读中共六大代表手稿、会议记录等材料,感悟这段历史。大家表示,中共六大的召开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精神信仰,将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精神,增加信心、增强斗志,不断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