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民族宗教组举行“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市政协民族宗教组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政协事业提质增效,5月29日下午,市政协民族宗教组在新兴社区会议室举行了“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有奖知识竞赛。

  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附加题”三个环节,试题内容丰富、设计灵活。在“必答题”环节,各组员发挥稳定,不相上下;“抢答题”环节,选手们聚精会神,拼手速、比知识,你追我赶,将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比赛进入附加题环节时,现场紧张热烈,展示出选手们扎实的学习效果和深厚的理论功底。

  此次竞赛,既是市政协系统理论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课堂。活动结束后,参赛选手和观赛人员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使命担当,为绥芬河市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