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开放日 | 搭建家校共育平台

发布时间:2023-04-01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张宏 王珊珊 打印  

  3月31日,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以“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家长开放日活动。

  幼儿园以“亲子共学”为主题,开展安吉游戏亲子活动,从办园理念、科学膳食、家长育儿困惑答疑、育儿经验交流等方面进行展示,做到让每一位幼儿家长安心、放心、舒心。

  中小学通过进课堂、观校园、展成果、开座谈等方式,让家长共同体验学生在校一日常规,为家校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

  家长开放日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家校之间的沟通,增进了家长与学校、教师之间的理解、互信与支持,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家校合育的方向。

  市教育局将以能力作风建设为指引,以家长开放日为契机,充分调动家长参与学校、参与班级管理的积极性,不断促进家校协作、理念共建,促使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