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海涛调研春季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23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田晓慧 鲁静 打印  

6.jpg

  为进一步改善我市春季环境卫生状况,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区形象,3月23日上午,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罗海涛前往部分住宅小区、公园广场和工业园区调研春季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督查,高质量推进春季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不断提高市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副市长林勇参加调研。

7.jpg   

  罗海涛先后前往观湖悦景小区、吉祥花园小区、三合林小区一号楼、前进幼儿园、时代广场南侧、海关沟等地进行实地调研,了解环境卫生和日常管理等情况,针对发现的相关问题现场做出安排部署。

8.jpg   

  罗海涛强调,城区环境事关城市整体形象、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是提高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夯实主体责任,坚持部门联动、通力协作,齐抓共管、常抓不懈地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环境卫生问题,打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和发展环境。

  罗海涛要求,要树立标准意识和规范意识,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对私搭乱建、乱围乱种、乱堆乱放等行为开展排查治理,杜绝违法违规行为发生。要充分利用现有绿地资源,挖掘城区道路、公园等闲置空地,见缝插绿,让“小而精”“小而美”的绿地融入百姓生活,提升城市整体形象。要激发居民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形成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自觉维护小区环境、自觉投身环境文明建设的良好风尚,共同维护城市家园,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