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民生福祉 提升城市品质 | 罗海涛调研重点市政工程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22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尹金婵 刘锐 打印  

4.jpg   

  2023年3月22日,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罗海涛深入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广场绿地建设、污水处理厂运行、污水管网新建改造等情况。

5.jpg   

  每到一处,罗海涛都认真听取工程建设情况。罗海涛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做好民生项目建设,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完善民生基础设施配套功能。要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规划建设绿地景观,美化城市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品味,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高品质生活需求。

10.jpg   

  罗海涛强调,污水处理和管网工程是城市经济社会运行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保障,也是提升城市功能和民生品质的重要基础,要严把工程质量关、施工安全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道路、污水管网提升改造工程建设,不断提高城市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实现水资源的可再生利用和保护,使我们的城市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副市长林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