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护航口岸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22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赵慧 打印  

  3月22日,我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清紧迫形势,服务大局全局,以最高政治站位扛起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的责任担当。“整治年活动”是护航口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提升协同治理能力的紧迫需要。要强化实体运行,深化融合联动,以最大工作合力全面打赢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大会战。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强化安全管理。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走深走实。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综合监管职能,指导协调解决道路交通领域的重大问题,监督检查重大交通安全工作举措落实,综合运用指导协调、监督检查、巡查考核手段,督促落实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副市长周渤翔,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岳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和农业农村局作表态发言。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