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元宵节】【网络中国节·元宵】汤圆元宵销售持续走高

发布时间:2023-02-04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鲁静 打印  

  元宵节,家家户户餐桌上都少不了一碗香喷喷的元宵或汤圆。近几日,在我市农贸市场、各大超市元宵汤圆销售十分火爆,无论是传统的芝麻元宵,还是新式的水果元宵……节日市场购销两旺。

1.jpg

2.jpg

  在青云超市和步行街,各种品牌、口味的元宵汤圆已经塞满冷柜,包装精美,品种丰富,价格都不贵。元宵不仅有黑芝麻、红豆、花生、红糖口味,也有黄桃、草莓、紫薯等口味,商家在“馅”上做足了功夫。汤圆的种类也有很多,市民最喜欢的还是五仁和黑芝麻传统馅料,卖的比较好。今年有一款大黄米的汤圆比较畅销,也比较受市民的欢迎。

3.jpg   

  青云市场储备主管汪颖说,今年元宵节超市准备了多种口味的元宵和汤圆供市民选购,价位在4.9元至7.9元之间,这个价位是市民选择比较多的。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