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季开门红】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敲门行动”推动政策精准落地|罗海涛深入包联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03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田晓慧 刘锐 打印  

  2023年2月3日下午,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罗海涛深入我市企业开展“敲门行动”,调研包联企业运行及复产复工情况,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信心,助力企业实现首季“开门红”。市委常委、副市长付宏宇参加调研。

12.jpg   

  罗海涛先后来到国林木业城、恒海木业、三峡公司、宝福公司和蓝洋公司,通过现场走访和座谈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市场销售、安全管理等情况,关切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具体讲解省政府出台的关于促进全省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推动惠企政策精准落地。

13.jpg   

  罗海涛强调,企业要坚定信心、加快发展,用好用足各项惠企政策红利,把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拓宽发展思路,增强创新意识,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要加大市场拓展力度,扩大市场占有份额,提升产品知名度,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把安全作为企业发展的前提,切实担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规范生产流程,加强隐患排查,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罗海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全面开展包联企业“敲门行动”,主动与企业对接沟通,上门开展服务和指导,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和具体需求,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精准解读和指导落实各类惠企政策落地见效,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释放发展潜力,以务实的举措助力企业稳步发展,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