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口岸:中欧班列元月进出口运量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2-02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石振刚 曲艺伟 打印  

2.jpg   

  今年以来,绥芬河铁路口岸中欧班列开行继续保持快速的增长势头,一月份,绥芬河铁路口岸中欧班列开行72列6842标准箱,同比分别增长60%和61.8%,实现了元月开门红。

3.jpg   

  绥芬河铁路口岸站作为中欧班列“东通道”的重要口岸之一,持续优化班列开行作业流程,持续提升中欧班列的开行质量和出入境效率,助力打造中欧班列稳定、可靠、高效的物流服务。

4.jpg   

  绥芬河铁路车站作为“一带一路”东通道上的重要枢纽,为保证国际物流大通道的畅通高效,绥芬河站快接快编、快取快送,加速车辆周转,全力提升口岸货物“大进大出、快进快出、优进优出”能力,确保中欧班列在既定时间内完成作业批数、辆数。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