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海涛走访慰问优抚户、援藏干部、驻绥部队

发布时间:2023-01-18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   作者: 尹金婵 刘锐 打印  

  2023年1月18日上午,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罗海涛深入优抚户、援藏干部、边境管理大队、32114 部队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优抚户魏传发家,罗海涛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为他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他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11.jpg

  在援藏干部赵子安家中,罗海涛详细询问了他在西藏期间的身体状况及工作生活情况,向他和背后默默支持工作的家属表示诚挚问候。罗海涛表示,援藏干部是绥芬河的骄傲,勉励他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再建新功。

  在边境管理大队,罗海涛指出,边境管理大队在防风险、护稳定、保安全、抗疫情等方面付出了艰辛努力,也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维护了边境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罗海涛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他们送去慰问品,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12.jpg

  在32114 部队,罗海涛对驻绥部队多年来为推动绥芬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驻绥部队的建设发展,共同推动军地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张云玲、岳强、宋雪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