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卫部门战严寒全力清雪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2-11-29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赵慧 付晓军 打印  

  从昨天降雪开始,市环卫部门就积极采取措施,边下边清并及时做好防滑工作。今天记者在我市各主要街道看到,大型机械和环卫工人密切配合连续作战,清雪工作紧张有序进行。

4.jpg   

  今天我市最低气温降到了零下19度左右,市气象台上午9时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我市将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5-6级,阵风7级以上。

5.jpg   

  市环卫部门克服天气寒冷和大风等不利因素,出动清雪铲车、抛雪机等大型清雪机械20台,运输车8辆,环卫工人300余人,投入到紧张的清雪工作中。环卫工人早上4点便上道清理积雪,大型机械24小时工作,并有2台防滑车对路面撒炉灰进行防滑。对因积雪造成交通阻塞的路段进行连夜突击,逐街清理,达到清理一条街、畅通一条路。市环卫部门负责人表示:“再苦再累,也要尽心尽力做好清雪工作,确保交通顺畅。”

6.jpg

7.jpg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