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直播间现场答疑解惑 ——“党风政风热线”首场开播

发布时间:2018-10-12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    作者:尹金婵 打印  

10.121_副本.jpg

(记者 尹金蝉 摄)

1012830分,市城管局负责人走进绥芬河交通广播直播间,通过热线电话就城市管理问题为市民答疑解惑。这是绥芬河市“党风政风热线”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首场节目。

节目中,城管局负责人介绍了城管局的具体职能,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中所做的工作。市民纷纷打来电话,就小区物业收费标准、弃管楼房漏水、底层鼠患、道路破损、商贩占道经营等问题反映诉求。城管局负责人认真、详细作答。同时节目组针对本期市民通过热线电话反映的问题,作了梳理纪录,并反馈给职能部门。职能部门在一周的时间内,将通过媒体“回音壁”给予答复。

8.122_副本.jpg

据了解,“党风政风热线”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场节目,采取广播同步直播的形式,从10月份开始,在绥芬河交通广播调频FM96.4兆赫开设“党风政风热线”作风整顿专场,每周五8:30--9:30组织1家重点单位做客“党风政风热线”直播间,现场连线、现场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回音壁”节目播出时间为隔周周四8:30--9:30

参加本次“党风政风热线”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场节目的部门共10个,分别是:市城市管理局、市住建局(房产局、规划局)、市环保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卫计委(医院)、市民政局、市交通局(运管站、公路管理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人社局、市教育局。

倾听民声、关注民意、体贴民情、解决民需,“党风政风热线”,期待您的关注!

反映问题热线电话:日常热线15645399911;直播热线:0453-39391600453-39391700453-3939180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