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企业“访民问暖”解民忧

发布时间:2017-12-27    信息来源:   作者:今日绥芬河记者于洋宫立志 打印  

1224日,市住建局供热办联合我市5家供热企业开展访民问暖专项活动,宣传《供热条例》,讲解用热常识,现场为群众解答和解决相关问题。

在这次活动中,最开心的是市民王先生,同是一栋楼,入冬以来邻居家室内温度是22摄氏度,自己家温度一直在19摄氏度左右,老俩口不知道什么原因。当他反映了情况后,专业人员经过分析,认为可能是用户分水器过滤网有杂物堵塞影响水流量所致。供热办负责人现场要求相关供热企业派维修人员给予解决。当天,专业人员现场解答了许多市民关心的供热问题

据了解,为让此次“访民问暖”活动开展得有实效,各供热企业成立了由主管经理任组长的专项活动领导小组,通过入户走访,深入社区,开展宣传咨询等方式,主动了解群众诉求,客观掌握第一手资料,实地解决供暖存在的问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主动回应,督促供热企业落实整改,努力让群众温暖过冬,满意过冬。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